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给你们看个东西↓

凡在世时离间骨肉,挑唆父子,兄弟,姐妹夫妻不和之人,死后入铁树地狱。树上皆利刃,自来人后背皮下挑入,吊于铁树之上。待此过后,还要入孽镜地狱,蒸笼地狱。

挖坟掘墓之人,死后将打入磔刑地狱,处磔刑,即凌迟。

  

三殿宋帝王

阳世为人。不思君德最大。民命为重。膺位享禄者。不坚臣节。不顾民 命。士庶见利忘义。夫不义。妻不顺。应爱继与人为子嗣。曾受恩惠。 及得过财产。负良归宗归支者。奴仆负家主。书役兵隶负本官管长。伙伴负财东业主。或犯罪越狱及军流逃遁。因管押求人具保。负累官差亲 属等事者。久途而不忏悔。虽作善。发入各重受苦不免,如犯讲究风水 ,阻止殡葬,造坟掘见棺。不即罢垦换穴。有损骨殖,伦漏钱粮。遗失 宗亲坟冢。诱人犯法。教唆兴讼。写作匿名揭帖退婚字据。捏造契议书 札。收回钱债券据。不注不掣套描花押图记。添改账目。遗害后人等事 件者,查对事犯轻重。使大力鬼役进入大狱,另发应至何重小狱受苦。 受满转解第四殴。加刑收狱。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