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江厌离以前倾慕金子轩的表现:人家不青眼她,也要凑上去送食物

然后注意玄武洞出来后,江厌离是在wwx说汤“好吃”后,当着父亲弟弟的面,给人仔细擦了下巴和嘴,“很高兴的出去了”。

……这一对比怎么看都不像是倾慕,像是妈吧?喜欢谁给谁送吃的这是妈吧?

顺便,wwx因为江厌离跟金子轩打了两次架【。】

第一次云深不知处读书地打得惊动家主接触婚约

第二次射日之征ing打得惊动满营修士放话总有一天金子轩要死在他手里

顺便,第二次打起来,是金子轩误会斥骂江厌离,江厌离忽然大哭,wwx正好回来,一见江厌离哭顿时大打出手

……歪,金公子你觉不觉得自己挤进了什么【女主平凡小草,坚持喜欢矜傲男神,男神不为所动,竹马执着守护,最后竹马怒怼男生,天降退场青梅竹马he】的片场?

 

哦,还有第三次,围猎,这次没打起来,但是除了wwx还多了lwj“为了江厌离”怼他

金公子你真的不觉得自己陷入了【平凡小草万人迷】台本里的眼瞎初恋/未婚夫形象吗?

评论(2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