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继续玩时空歧点

接江家祠堂

忘羡打完江澄后“委曲求全”离去

踏出门槛就被祭祖的年轻江枫眠并江氏族人堵个正着

顿时,年轻时天王老子都不给面子的江枫眠气的半死

问身份

江澄出示宗主信物,对长辈一一行礼,过了

忘羡那边就麻烦了

一个温宁,变异凶尸

一个蓝湛,姑苏蓝氏

魏婴还晕着,蓝湛直接跟年轻江枫眠说那是你结义兄弟魏长泽的遗孤

江氏族人炸了

一个家仆,成了宗主结义兄弟,“遗孤”还带着外人进江家祠堂且,跟当时宗主明显不是一路,他们家这个小辈宗主还受了伤--这岂不是在祠堂跟现任宗主动手伤人?

一个个都叫魏长泽过来,要审他

魏长泽万脸懵逼

蓝湛还特别无知无畏的给魏长泽站街,说什么英雄不问出处,魏长泽有本事不然藏色散人不会看上他一起仗剑江湖,江氏族人多问几句,连藏色散人是弃江枫眠选魏长泽、魏长泽叛出江家这种公认八卦都说了

魏长泽扑通就跪下去了

江枫眠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忘羡为什么会出现在江家祠堂还没问清楚,未来儿子不亲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魏长泽啥都没做天降数罪。得了,先帮兄弟救场吧

然后江枫眠一个劲儿说这事太未来了,人言不一定准,拼命打圆场

魏长泽干脆多了,一掌折了右臂,发毒誓不对江家不利、永不叛出

蓝湛还一头雾水说前辈何必

江枫眠看他的眼神要活撕了他

然后开始问这两人怎么从祠堂出来

蓝湛隐含炫耀说是婴领我进去拜祭先人

江氏族人又高血压了

合着魏长泽牌位还搁在江家祠堂里?!

顿时怀疑的看江枫眠

轮到江枫眠懵逼了

江澄紧急澄清,不存在的,主要就是我爹我娘

江枫眠:耶?那我儿子不亲近我是因为我死的早?

江氏族人仍然疑惑,那祭拜谁?

蓝湛说是江叔叔虞夫人

江枫眠:谁是你叔叔?虞夫人哪位?

江澄:……我娘

江枫眠:???你蓝家不就是教亲戚世交如何称呼的吗?虞夫人什么鬼?江叔母或江夫人才对吧!--咦,我娶了虞家小姐?

然而问题还没解决,为什么一个家仆遗孤和蓝家嫡系会祭拜江家先代宗主还明显没得到江家现任宗主认可?

蓝湛:因为婴是江家大弟子

江枫眠差点跪下去

他倒是不介意大弟子这么个出身,问题是,大弟子你就能进本家祠堂?而且现任宗主还不同意?

江澄继续救场,他们自己进去的,然后跟我打起来了,哦,之前魏婴自己要我弃了他,现在他不能算是大弟子

江氏族人:…………

蓝湛还生气了说明明是你惧怕百家逼迫驱逐了他

江氏族人:……………………

还说个屁啊,叫蓝家来领人,好好见识见识未来他们的嫡系少爷!

这时候外面看守温宁的进来问如何处置

蓝湛说那是婴的护卫,虽是凶尸却有神智,有婴在,无妨

江氏族人:……我们没理解错的话,这是说,那个“遗孤”能驱使凶尸?

江澄说即魏婴修了“鬼道”

魏长泽觉得自己左臂也保不住了

江枫眠痛苦捂脸

江枫眠:愣着干什么?!立刻把蓝家那两位请过来!!!

云深不知处待的好好的青蘅君蓝启仁一头雾水被强行请来江家

折腾这么久魏婴也醒了

一睁眼看见江澄身边一堆紫衣服,张口就是江澄你越来越不像话了,我祭拜江叔叔虞夫人怎么了,你打不过我和蓝湛还用人海战术?

江氏族人:确认过眼神,这是要往死里打的人

魏长泽扑通又跪下去了,他估摸着这次直接动手废金丹吧

江枫眠冷着脸一条条问:你是长泽遗孤,几岁失怙呀?

被江叔叔带回莲花坞时九岁了

你是江家大弟子?

对呀

你被驱逐出江家?

哈哈,不是江澄的错啦,左右他保不住我

(江氏族人:我家小宗主本来就没错!!!他疯了保你个歪门邪道?!)

你修鬼道?

……我也没别的办法了

你带着蓝家这位少爷来江家祠堂祭拜先代宗主和宗主夫人?

嗯,我、我和蓝湛……总要说一声(交换了一个缠绵的眼神)

(江氏族人:什么鬼,断袖?这是来拜堂不成?!)

那头凶尸也是你带进来的?

温宁?蓝二哥哥,温宁怎么?……算了,他算是我带进来的

(江氏族人:???姓温?!我日!!!温家要疯了)

那……你们在祠堂里跟江澄发生了冲突?

他!他说话太过分了!含光君嘉言懿行、逢乱必出,怎么能被那样侮辱?

所以你们是都出了手?

我气急打了他一道符,蓝湛挡了几下,我叫住他了,他只是因为我受伤一时失态罢了

江枫眠问完了,一偏头:二位怎么看?

年轻的蓝启仁脾气可不太好:怎么看?!我蓝家没这种不知礼数的畜生!

青蘅君更是生气,还要跟江枫眠好声好气说你等我们确认一下,蓝家绝对给出满意答案!

蓝湛再叫一声父亲、叔父

得,青蘅君觉得自己要心肌梗塞了

自己儿子,断袖,来往邪道,跑去别人祠堂跟主人动手……

掐死得了!!!

【后续拉倒,反正温宁名字跟鬼道一漏出去,温家绝对插手,温家插手,忘羡再显露一点射日内情,哪家都想灭口】

  

评论(48)
热度(3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