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东京喰种 各种设定AU合集2

混乱杂食预警!!!!!

  

1、有金 ABO

全国最优秀Alpha有马贵将×书店一见钟情Beta金木研

 

2、研泉 哨向

成长型顶级向导金木研×强抢民男高级哨兵高槻泉

  

3、有金 动物化

有马变猫?

  

4、研琲 耳朵尾巴梗

一脸冷酷然而耳朵尾巴都晃来晃去超可爱的白金√

  

5、研琲 10cm梗

“都说了这样做不行!--我一定会夺取你的身体的!”

“……噗哈哈哈,研哥你冷静一点,哈哈哈……”

   

6、有枭 年龄缩小梗

白色死神当了独眼之枭一天的“好爸爸”

   

7、金有金 忘爱症候群

失忆回到白色死神时期的有马贵将&切黑独眼之王金木研

绝对不会爱上喰种的有马先生真香警告!

“况且我也不是喰种啊--我是独眼喰种,有人类血统的!”

   

8、金有金 史密斯夫妇梗

普通公务员&文艺自由民=白色死神&独眼之王

   

9、永研 飞鸟症

「最近总有白鸟来到身边--不知道英怎样了。」

独眼之王忽然想起某个在远方的挚友。

「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

  

10、旧利 花吐症(触碰吐花会被感染)

暗恋利世不敢说出的旧多拿自己吐出来的花精心扎成一束送给利世

「啊,利世果然没有接受呢」

「实在是……太遗憾了」

   

11、有枭 假结婚

“为什么要领证?”

“证明我们在一起时间过长确实是因为在交往。”

“你这是什么老派思想!--我是绝对不会跟你上/床的!”

“呵。我不恋/童。”

“有、马、贵、将!”

  

12、旧金 网恋

   

13、有枭 24小时梗

日行动物有马贵将×夜行动物高槻泉

  

14、金旧(利大三角) 炮友梗

“利世小姐今晚没空,不过旧多先生有空~”

「真是鬼迷心窍了。是的,色鬼。」

  

15、金旧 DBSM

master金木研×受虐方旧多二福

  

16、金旧 被迫牵手连体梗

「并不想和情敌在一起!」

  

17、永研 迷情剂

喜欢竹马很久完全不慌问题不大永近英良×小伙伴突然告白果然是在逗我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了金木研

   

18、旧利 吐真剂

「我是真心爱着你的呀,利世★」

隔着实验室玻璃,青年如是说。

  

19、金月 五十度灰

实践调查金木研×花花总裁月山习

   

20、研泉 酒吧赌约

“给我一个吻。亲爱的,只要一个吻。”

“如果我吻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21、有枭 破镜重圆

我什么时候交过女朋友有马贵将×撩了个假前男友高槻泉

  

22、有枭 直播

  

23、金月 电话文爱

  

24、旧利 身体交换

  

25、利旧利 性转

#追了暗恋的女生很久还是被拒绝最近她突然性转说我给她上就勉强同意交往然而我觉得她不会履约所以我到底要不要给她上?#

  

26、金有 ABO

信息素弱得像b性格弱得像o的alpha金木研×收敛信息素太久凶得身边都默认是alpha的omega有马贵将

评论(7)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