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江澄tag没那么容易灭……

网络世界这么小,你以为江澄再被恶搞被踩,以前的那些大手不会跳出来吗?

江澄没有错,所以他不该是不堪落魄的结局

现在tag里一堆迷茫的,我给分个类↓

1、抄袭了吗?怎么会是抄袭?锤呢?

2、融梗那我爱的岂不是个假人,我我我先看看大家怎么想

3、融梗!爱错了,很失望,墨小姐江湖不见,江澄对不起,可是谁让你出自魔道祖师

4、融梗!我依旧喜欢他,但是我的喜欢不能是融梗者平安无事的助力,我只能离开他。反对融梗,从我做起。

5、融梗又怎么样!真喜欢就一直喜欢!你们离开的凭什么叫舅妈?!

6、我觉得是营销诶!

  
所以综上所述,我们的问题是什么?

1、融梗石锤吗?

人设基本锤了。墨小姐表态那我不关心。

2、爱的是哪个江澄?

魔道祖师的江澄啊,你又没看浩然剑,就算是人家抱来的,你也没看啊

3、魔道祖师的江澄值得爱吗?

看个人,我觉得江澄没错

4、我们应该继续爱魔道祖师的江澄吗?

不应该→反对抄袭融梗,即反对其一切相关。心好痛,对不起

应该→江澄舅妈团不能散(不)

↑开个玩笑。这里才是分歧重点。

为什么我们不该退?

因为我们退了江澄tag就没人了→驳回。毫无意义。冷圈还少吗?

因为我们退了江澄会被欺负→同意。

因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现在不能清空→很现实。顺便提醒大家江澄还有个pv没出呢!

后两个问题,付出那个我觉得要看个人承受能力,有人刮骨疗毒视之寻常,一般人……我答应的文/图/音乐,我想创作的我真的放不下!

所以看个人,真的,自己决定吧

真正为难的是我们走了江澄会被欺负。

你付出那么多,呼吁那么久,终于可以看他不被人欺负。以后却要袖手旁观,无动于衷。

说实话,除非江澄相关永远刷不到我面前,不然我也受不了。

但是这是因为什么?

魔道圈的生态。

江澄相关多蟹脚,所以日常被diss被扣锅。然而蟹脚大批离开也救不了,因为你澄

他是配角啊

不论原著同人,他总是捎带的。

要么背黑锅,要么当小丑。留下来,就必须面对这个问题。

    
我是对魔道圈生态绝望的人,所以我真诚建议:

不如搬家浩然剑!反正同名同人设!

评论(61)
热度(320)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