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像是怕惊动了什么人,魏无羡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

恰和一个跪的端端正正、一个跪的抓耳挠腮的云梦双杰大眼瞪小眼

   

小江澄:你是谁,敢随便进我江家祠堂?!

小魏婴:喔喔喔!(低声)他后头是蓝家的!

小江澄:(冷哼)我江家可没这号人!鬼知道他蓝家有没有那号人。

魏无羡:(揉眼)我……艹……

小魏婴:我说,你们倒是报上名来啊!若是有名之辈,省得待会打起来伤了颜面呀。

蓝湛:魏婴……

小魏婴:哎哟卧槽,你认得我啊?

小江澄:(皱眉)你招惹的?

小魏婴:不认得不认得!不过还真有可能是冲我来的……啧啧啧,那眼神忒渗人了!

   

(接丹心第十九)

(试图凑出所有可能的时间歧点)

评论(3)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