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搜了一下微博个/志关键词

嗯……

三种理由舞得特别欢


一种某作者被判十年都是你们魔道黑天亮教鼓动sy弄出来的,各种冷嘲热讽看呐这就是你们想要的结局

--讲道理,墨小姐真因为这个进去了我倒是能开心满意结局啥的,她没进去这话就不用说了,你们挺能联想的


一种是某作者我认识她好努力好困难出身那么惨一把烂牌换你也没别的路好走写小黄蚊卖个/志怎么了

--没怎么,犯法。其实很多烂书都能混个正版书号,你混不进去就是没法子咯,赶紧人大(划掉)游行呼吁将特殊性向清水小说也给予书号不就完了,小黄蚊就别想了,言情黄蚊也不让出


还有一种是杨永信家暴男qj犯都判不到这么重就是人家有罪你们也肯定判重了

--大兄弟,这是没有可比性的。不是法学生谈不了我国量刑怎么搞,但是我知道就事论事怎么说,别管人家该不该重判,舞得那么欢不如先告诉我这事怎么判重了应该怎么判?拘留不记过也不留档案可能吗?写小黄蚊就是不能正大光明,卖小黄蚊更是非法,做错了事有什么代价不都有可能吗?你掐个花都有可能被老妈暴打一顿,侥幸心理催眠麻烦停一停,人多势众就真觉得自己无辜了?


在违法边缘极乐净土然后进局子说话不是情理之中么


【或者有人想告诉我因为LGBT万岁所以我们就是没错???思想品德老师会哭的,打击yhsq和打击非法出版发行是同一课,虽然90后可能配的是光碟的图没提书籍……总之少跟着网上乱舞,先把现实弄懂行吗?】


评论(3)
热度(25)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