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脑洞:江澄重生

江宗主寿终正寝重回第一次乱葬岗围剿十年后

感想?目标?

江澄:我老了,除了江家和金凌,爱咋滴咋滴吧。

    

【他是枯井槁木,无爱恨故无忧怖】

   

于是

含光君不给面子?

江澄:下次跟泽芜君二八利稳了

魏无羡重现人世?

江澄:来了就上柱香吧,家父总是想见你好的。蓝家含光君喜欢你很多年了,你不如去看看他。

金凌觉得魏婴没错?

江澄:你是金家家主又不是我是,爱咋咋地。

   

江澄:佛系,佛系你懂吗?我觉得佛经说的挺有道理,诸行无常,是生灭法,生灭灭己,寂灭为乐……

金凌:舅舅!!!!!

江澄:经历过莲花坞覆灭,见过魏婴死去活来还换了性向,你还想要我有什么反应?内心毫无波动并且不想笑。

江澄:我现在定一个小目标,先赚他八亿身家再说其他,你们爱天天天天、爱复仇复仇、爱闭关闭关,关我屁事。

江澄:你看含光君,新版还魂痴恋演得多好看,我表面表示不理解内心都开始嗑瓜子了。

金凌:这就是舅舅你赶来观音庙还带瓜子的理由???

江澄:老小老小,体谅一下体谅一下。

评论(65)
热度(7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