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双杰]杏花儿


【儿童嬉戏杏花堤】

“江澄救命啊啊啊啊啊!有狗有狗有狗!”

“魏婴你……下去!”

“不不不不不不……妈呀!狗狗狗狗狗!”

“汪汪汪汪--”

“再不要跟你出来玩了!讨厌!”

“别啊!江澄,你陪我嘛!你……城东出新点心了,我给你买!李家结果了,我给你摘最大的!对了,新来的金陵的玩具,我、我也给你寻来!你陪我嘛!”

“谁要你讨好!我、我不陪你陪谁啊?”

  

【日边红杏倚云裁】

“江澄!江澄江澄江澄!慢慢慢慢!”

“干嘛?不是你吵着要玩花名签?欸!你抢我签筒做什么?”

“做大--大--的好事!等着,马上就好!”

行过两次令,看着江厌离擎到的“杏花”签背面浅浅一道痕,江澄情不自禁转头去看魏婴。

魏婴凑过来扒他肩膀,小声说:

“看,师姐笑了!服不服气,嗯?”

“哼!算你能干。”

 

*杏花|瑶池仙品:日边红杏倚云裁--得此签者,必得佳偶

 

【去年曾醉杏花坊】

“魏无羡你就是头驴!再信你我不是人!”

“江澄!我死的好惨啊!岸似透绿,岸似透黛绿!呜呼!江澄澄你要给我收尸啊!”

“你闭嘴!再吵吵我把你扔路边,让你今晚在外面过夜!”

“--两位少侠,还记得莲花坞大门开在这啊?都给我滚去跪祠堂!”

某年某月,江家少主背着大师兄走出酒坊,在自家门口被亲娘抓了现形。

允悲。

  

【深巷明朝卖杏花】

“魏无羡!你一大早进进出出的,想干嘛?”

“当当当当--!”

魏婴抬手掷来一枝杏花,擦过江澄耳尖。江澄接住一看,花瓣上还滚着露水。

“少年人簪花多好看。”魏婴故作老成摇摇头,扶了扶臂弯花篮,“哎呀,不逗你了,我还要给师姐送去呢!”

江澄想顶他几句,那人又蹦蹦跳跳的不见了。迟疑片刻,还是抬手把花簪好。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好不好听?好不好听?诶呀,师弟,你就应一声嘛!”

“没完没了!你有能耐就吹到天明!”

江澄赌气咒了一句,“砰”地合上窗扇。

魏婴在屋外不停地叩窗棱,含着笑意故作抱怨:

“吹到天明就吹到天明,可你得开窗看着我呀!”

 

【纵被春风吹作雪】

“不必保我,弃了吧。”

 

【欲买杏花同载酒】

终不似,少年游。

评论(4)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