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脑洞:良家配角自毁系统

*致敬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前世(原著)江晚吟跟现代江澄的区别就是现代沈老师跟沈九的区别

*所以江晚吟那边是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江澄这边对应过来是良家配角自毁系统

*双澄向

  

江澄一过来就是魏婴闹他,大概也是说了你怎么都比不过我你老子更在意我的话,然后江澄直接操花瓶给他开了瓢

江枫眠当然大怒,恨不得动家法,江澄冷笑说你有本事就打死我,没本事少他妈装正经,江枫眠直接扇了他一耳光,江澄跪都不跪起身就走

被打断腿关进祠堂

江厌离来劝他,江澄回她一句少充好人,江厌离差点哭出来。在外面偷听的眠鸢夫妇顿时发声,江枫眠怒斥他都这样你还说是魏婴的错,虞紫鸢大吼你给老娘闭嘴,然后问江澄:

你是谁?江澄呢?

江澄大笑,连亲儿子亲弟弟都认不出来还觉得自己有多尽职尽责多有爱心,伪善者!

 

########

关于现代江澄:

独生子,父母不和,父亲冷暴力,母亲虎妈教育毫无温情就催上进。本来教育环境不错,但因为这些原因自甘堕/落,出口成脏,还有情感/性/精神障碍--有攻击和反/社会行为,严重时会扩大型自杀。

基本你让他心里一丁点不舒服,轻则骂人,重则动刀剑。

比如:如果魏婴把莲藕排骨汤剩给他喝,他能把锅朝着人扔。

不是叛逆少年,处于再受刺激就拉全家全校去死的精神崩溃边缘。

现代篇青春疼痛文学主角还是同班校草、别人家的孩子--魏婴同学。

所以【摊手】

他还是比较喜欢虞夫人的,毕竟虞夫人认得出来。

最能降住他的是现代补常识快疯掉的江晚吟,因为江晚吟不仅优秀还是好人正常人,所以江晚吟每天抽空打长途确认小祖宗没闹事。

他们都用的是那一世自己的壳子,江晚吟会比较注意别伤到,江澄则是你关我禁闭我踏马抹脖子死给你看这种捅破天作风。

哦,江澄没系统只能接电话,江晚吟有

评论(20)
热度(157)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