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新年唠嗑(……)帮助你们认识我的本性

我喜欢热血少年。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就要改变它。】

立志那一刻就开始准备面对沿途的尸山血海,偶尔在欢歌醉酒间冷汗淋漓因为想到了未来可能的牺牲与永别。

可是少年永远是少年,随时想要抽出四十米大刀劈斩。想象一下更小的时候,师长般的前辈和你一起在烈风中对吼,他斥问你为何挥刀,你会给出许多种回答,你说为了女孩为了兄弟为了家国为了守护,粗鲁的大人糊了你一脸,在你面前斩出你前半生最惊艳的一刀:

【是为了世界对世界挥刀!】

于是你明白那些小小的温情只会是你生命的点缀,你可以充分利用时间让温情充斥生活,可是你是为这天下而生。

也叫作一个很酷炫的名:志在天下。

这就是少年。我知道天很高地很厚,我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可是没关系,那都不重要,我志愿为这天下奔走呼号,我甘心为这天下流血受辱。心爱的女孩,过命的兄弟,生长的家国,或许有一天都会因为那伟大的理想被少年亲手葬送。然后少年或在残垣断壁间或在九重宫宴上哭成了傻逼,擦干眼泪,他还要想着那个虚无的未来奔跑。他只有足够强大,才能避免不得已的葬送。

于是那些走过血与火的少年成了老贼,不动声色翻覆云雨,在那相对平稳的后半生里,他们收起刀,寻寻觅觅,找一个盖棺人。

如果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世界对现在挥刀,那么该留下的是不是都该是好人?如果自诩为审判者剿杀抗拒新时代的老人,那么满手鲜血的少年又何尝不是罪人?

【我需要一个干净的审判者&继承人】

当年的少年挖了小白菜好好的养,这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饱暖思淫欲,小白菜一会儿没看住就会觉得搞定天下分分钟,现在不如趁年轻谈个真爱。然而并不是这样。

都说为了世界冲世界挥刀。你知道现在的世界不好,那么你以为更好的世界这个认知的内涵不会变吗?曾经吃饱了就叫好,曾经生孩子养得活就叫好,那么你看着这样的世界就觉得齐活了可以谈恋爱爱爱爱爱了?

老贼叼着烟骂了声妈的智障。

天下那么好,你的一生都该倾注于它才对,像什么民族平等制度优化文化改革……那么多事要不停的做你就会去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你的一生目标就是留名话本子吗?就算被后世铭记很难,小白菜你也不能放弃治疗啊!

然而可惜的是老贼的少年心会褪色,褪色的少年心比小白菜还智障,总觉得我有大功劳老了躺在功劳簿上睡觉那是应得的退休待遇,毕竟天下都搞定了嘛。

于是天下这个大蛋糕被举到一半吧唧摔成了稀巴烂。


我心目中的少年啊,是那种异口同声说出我要天下于是相视一笑心知肚明我们想要的是同一个天下,如果试图采用同样的方式那就是铁打的盟友,不是的话,道不同不相为谋咯,然后打生打死之后那个活下来的赢家偷偷跑去上了一辈子的坟。

少年志在天下。

评论(15)
热度(47)
201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