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占tag聊一聊这件事

江澄没错

喜欢江澄也没错

但是原罪的出身,已经不适合去宣扬江澄和对江澄的喜欢

喜欢江澄→江澄很好→是墨小姐写的好吗?

我觉得对原主人不公平

江澄值得,但是不可以

 
墨小姐的其他借用化用同理

 
这让我想到好几年前的事,我入网文,言情看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耽美看的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唐七门触目惊心,侥幸本就不曾偏爱

倾乱抄袭是我最难过最痛苦的一件事

我真的,手抄过倾乱全文,零零碎碎,不止一遍

我不止一次在留言墙上写倾乱的cp名,我填过不止一首同人歌虽然没渠道发到网上,我扫过5sing上所以倾乱的歌,我看过几乎所有倾乱的视频……

然后被告知

文字啊,鼠猫苏无都有一大段

视频啊,都是方无的被到处ky盗用

歌曲嘛,反正没有原创

这是第一次,信、念、崩、溃

然而,舍不得

我可以把收集的一切都放进永远不会再打开的文件夹,可是我舍不得删除

我只是喜欢她的文笔,有错吗?

我只是太期待歌曲倾尽天下的衍生,有错吗?

我只是真的很喜欢那个故事,有错吗?

卑劣得想,并没有错吧

我只是把许许多多的人的努力挂名给了不相干的人

现在我知道了,正名了,我就还可以继续喜欢吧?

作为创作者,我要说:

不、可、以

我的东西,我删除了、格式化了,也绝对不要它在别人的故事里当什么鲜亮角色!扑街也没关系,没人知道也无所谓,但是那是我的东西!是我的努力!是我的孩子!它凭什么要当别人的装饰?!

你是因为那个人才知道我?没关系哦。但是不要说他的好话,不要喜欢他!你喜欢我啊!那是我的东西啊!就算、就算我真的不好、真的很难看--那也是我的东西啊!你怎么可以因为我去喜欢别人?它配吗?!

唯有缄默

倾乱至今躺在我的硬盘里,我喜欢,我舍不得,我卑劣的觉得那些母体不及它好看

然而我不会向任何人带正面意义提及它,那不可以

--更不该被伤害的是原创者

我只该像个罪人一样和我的罪孽在最深的夜里私会

我有五六年不曾回顾它了。想触碰,又收回手。

 

一直喜欢他也很好啊,大家都走了,江澄就真的沦为配角了

但是这件事,并不是真喜欢就一直喜欢,未必喜欢母本于是更爱晚吟,这么简单的

你要爱他,你不能宣扬爱他,你还要阻止别人夸他

--因为“江澄”是别人的东西。

你敢想象浩然剑的作者看到LOFTER中姓名一样人设类似的江澄的tag的感受吗?

不会更难过了。

明明是自己的东西,却因为不相干的人,被爱被骂

他又算什么呢?

评论(38)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