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2017年12月开始转黑,2018年第一篇唠嗑就在暗示爬墙

我跟风?

退圈那两天发的博多是因为浩然剑事件老子等锤熬了一个通宵不说话没事干

你特么是只看标题分类别的啊?

顺便指路按着时间找我写魔道相关最早那篇前一个月的某篇指代不明的唠嗑

你会惊喜的发现我是个蹭热度进圈的路黑呢:)

我一开始写的就是原创反主角if线,顶多因为自保成分过高会被忽略, 之会陆续粉过的薛洋、金光瑶可没谁跟你挚爱的忘羡站一边,再后来你忘羡双杰粉实在不要逼脸,我给双杰说过话,然后开始粉温总,被你双道家的蛇精病骂进了邪/教从此如鱼得水,再之后LOFTER有人瞎搞忘机女琴仙的谣言,我帮着辟谣被你忘羡解解骂不坏好心……

呵呵,你给我一个吃你家不黑不逆不拆的理由啊?

评论(1)
热度(39)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