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向各位安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这位超级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超暴躁,谁怼我我看见了一定要怼回去,没人怼就排列组合玩反原作if线)

嘤嘤怪:

1、沙雕学术派,代表人 @1个老苇蹭热度  @尚可听涛  @德川先生


2、暴躁老哥派,代表人 @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江澄才是真绝色[冬荣]  @justwe在光母坟头蹦迪


3、皮断腿派,代表人  @沈一笑  @寂寞侯的止咳胶囊  @今天唐七和臭臭圆房了吗


4、温和窥屏吃瓜派,代表人 @万俟上师  @枉凝眉  @今天郭小四和于正双修了吗


5、七臭羡情杂食派,代表人 @青琦  @糖柳【不爬了,搞原创去】  @道玄可境【专心原耽,偶尔同人】


6、才华横溢派,代表人  @你爸你妈对愁眠  @侠盗飞妈手――徐志摩在世  @舍命护君苏悯善


7、不知道叫什么名派,代表人 @万俟上师  @我斗胜战佛  @却疴

评论
热度(6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