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拆逆杂食】【魔道黑】
【不要递笔,我,鸽王,了解一下】
脑洞一把,都不想写,欢迎抱梗,记得留评
唯一的雷点是历史观和法律意识
热爱桐华之类所谓历史的都麻溜滚蛋
说话非要带脏字还放弃逻辑人身攻击的也请离

如果你是目标出版非言情性向的作者……

出版社怎么操作不太懂,撰稿人操作有几个例子

(PS:可能不适用先网络试水捞一波再现实捞一波)


1、《山海经密码》

双男主经历了一见钟情,理念不和然而难以放下对方,失忆开撕,月光宝盒等情节后be结局

虽然女主跟第一男主上过床生过娃然而从头吃第二男主的醋到尾,全程怀疑自己是充/气娃娃


2、《少年心理师》

虽然作者反复强调我不是我没有这真不是耽美然而连官方贴吧都完全淹没在双男主cp里的无cp作品


3、《中国异闻录》系列

所有妹子不是心里有人就是背后有鬼,这操/蛋的世界只有好兄弟不离不弃;配角不是活不长就是变反派或者各自成家,只有双男主主角是永远搭档的单身狗


4、《盗墓笔记》

经典告白至少我会发现,不详述了


网文里gay里gay气的起点无cp也可以了解一下,顺便介绍一位令我惊为天人的漫画作者


韩露。长安幻夜表现不算明显,艳势番第一男主对第二男主一见钟情“一生的劫数”,各种配角更是明晃晃的耽美配对;未五更有好几张事后果露,小短篇各种暗示上床……


总之,想出版,办法肯定有啊,只要你不靠双男主谈恋爱撑起一篇文,擦边球很好打,至于单纯描写恋爱梗(师生恋/带球跑/假结婚/契约情人/……),那我就没办法了


评论(7)
热度(59)
2018-11-18